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
  • 搜尋:

    尋寶 黃金 沉船 結果共3筆

  • 南韓海底打撈出運! 沈船載:千億價值黃金

    113年前,日俄戰爭期間,一艘據傳載有200噸黃金的俄羅斯戰艦,沉沒在南韓的外海。近日一家南韓的打撈寶藏公司,發現了這艘沉船,他們公布了俄羅斯海底船艦的畫面,殘破的船身上,有不少槍砲的裝置;打撈團隊相信,甲板下的貨艙內藏有大量的黃金,但是得等將船隻打撈上岸,才能揭開謎底。這200噸的黃金,估計現值為1300億美金,逼近台幣4兆元。南韓打撈公司還宣布,要把10%的黃金分給俄羅斯,再拿出10%資助南韓離島建設;不過事情恐怕沒那麼簡單,俄羅斯肯定會要求全數奉還。發現沉船的消息一出,與南韓打撈公司的相關的鋼製品企業,股價大漲了30%,南韓財經官員就出面警告,要投資人保持理性;不少人也質疑根本沒有黃金,這只是打撈公司炒做股價的伎倆。而事實的真相得等到12月,沉船被打撈上岸後才能揭曉。
    2018/07/20 19:50
  • 冰島海域發現寶! 納粹沉船疑載40億黃金

    納粹德國在二戰期間,從各國搶奪了不少稀奇珍寶,其中又以黃金跟藝術品最多,這些寶物藏匿在不同地點。一個英國的尋寶團隊宣稱,他們在冰島海域 發現德軍沉沒的貨船,裡面可能載有價值40億台幣的黃金。現在得等冰島政府同意,才能打撈,查看沉船內是否真的有黃金。
    2017/07/26 23:05
  • 發現157年前沉船 驚見重28公斤黃金

    1857年一艘客輪遇上海難沉沒,美國一間海洋探測公司,最近找到了沉船的殘骸,赫然發現,船上竟然載有多達28公斤的黃金,總價高達台幣3900萬。其實早在1980年代,就有尋寶家潛入海中尋找古代沉船,撈出上億的金銀財寶,一夜致富。
    2014/05/07 21:48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